博客年龄:17年2个月
访问:?
文章:17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

对在嘟嘟空间留言的看法!

2008-06-27 04:44 阅读(?)评论(0)

今天我要向大家谈谈我对在嘟嘟(曹颖)博客中留言的看法。

    我是一个颖迷,我每天都会去嘟嘟的空间留言的,每天都会等嘟嘟写日志,然后就去

评论里留言。去给自己的偶像留言谁都想占着前面的好位置,但是每次进去的时候前面的

好位置已经被别人占了。

    大家都知道留言越是靠前,嘟嘟看到的机会就越大,但是咋眼一看,这些靠前的人都

是留的什么呢?大都是像这样的:sf、sf又没了、支持、真快、520、颖姐加我QQ好吗、哈

哈我是沙发、哇,我是前十位、顶、相信这些大家都见怪不怪了吧。而且每次留言靠前的

都是那些人,而且我郁闷了很久(我比较笨吧)为什么他们在嘟嘟一写日志就这么快去留

言了呢,现在大家知道手机的绑定功能了吧。

    大家去给嘟嘟留言的目的也就是想向嘟嘟表达一下自己的心声,或者希望嘟嘟能够回

访我们的空间。嘟嘟看我们的留言,也无非是想知道大家的情况,但是嘟嘟每次一打开留

言板的时候见到的都是像上面那些,大家应该想想嘟嘟的感受是不是,而且就算是我们平

时写好了日志叫朋友去评论一下,也希望朋友认真看、认真写对不对?当然了,有人会说

我们的嘟嘟好,不会计较这些的,或者我们的嘟嘟根本就不会来看我们的留言。但是,不

管别人计不计较,别人看不看,我觉得,我们都应该尊重一下自己,自己应该用一个好

的态度去对待。

我的意思很简单:要靠前留言就留一些有用的,不要华而不实。尊

重一下我们的嘟嘟,尊重一下我们自己,尊重一下其他的颖迷,自

己有一个好的态度。

 

   当然,我写这个,就会有人认为是因为我自己没有在嘟嘟的空间占到好位置就心里不舒

服了。说真的,确实有一点,我每次进嘟嘟空间日志评论的时候都看烦了也看厌了那相同

话语。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